2008年7月28日 星期一

NB

最近越來越懶了,越來越沒有寫blog的動力
明明這兩天就發生了蠻多事,卻懶的寫

前天跟大伙一起去光華商場買NB
晃了兩圈,大家總算下定決心買HP的DV4
因為大家的決定讓我的心也動搖了
原本預定買IBM的我也開始考慮買DV4的可能性
最後還是決定跟大伙一起買,免的日後如果有問題沒人可以問

昨天興高采烈的跑去光華要拿機器
沒想到副店長說要等別間的工程師下班才能幫我們裝
我跟明哲就決定留下來等
沒想到五點的時候副店長竟然跟我說工程師因為颱風休息
問我能不能明天再拿,我當然跟他說不行
我們星期一如果上班怎麼能沒機器用
然後副店長就在那邊唸說,我也只能幫你試試,不行我也沒辦法
聽到這邊我就更火,如果你當初沒辦法做到承諾,那就不要答應客人

我們從兩點半開始等,最後弄到快十點才離開
副店長還語帶抱怨的說,我們害他們沒法做生意

我真的覺得他怎麼能夠做到副店長
完全不會替客戶想,只為了自己的方便去做事

買完NB完全沒有喜悅的感覺
希望它之後不會讓我更失望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