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7日 星期六

歡樂的生日

生日,每年都會過的日子
今年卻跟往年不太一樣

除了小時候,家裡幫我慶生的生日
漸漸長大後的生日,我似乎都不太記得了
不過,今年的生日我一定會記得很久吧!

本來計畫跟朋友一起去吃晚餐
去吃好久沒吃的Mr.Paco
找了小明、阿菜、朝淵、LISA、跟小茹

星期五一整天都很輕鬆
就期待著晚上的晚餐,跟很久沒見面的朋友碰面

下午MASA上課,意外的超出了我預期的時間
上完課,沒想到驚喜出現了
燈突然暗了下來,我還以為停電了
結果...就像電視中的劇情一樣
一群人衝進來幫我唱生日快樂歌
讓我又驚又喜

看完卡片真的讓我感動到差點哭了
第一次收到那麼多人的祝福
謝謝R大哥、David、Wayne、Titan、Annie、小灰(我當然知道你是誰囉XD)、Janni、Masa、Johnie、Anne、Cindy、Pasion、Willam、Dick、Steven、Fisher,謝謝你們在卡片上的祝福
也謝謝基金組所有的同事平時的照顧與指導
我會好好加油的!

下班,下起了雨
還好不影響我們晚上的聚餐
小明染了頭髮,看起來還蠻有型的
阿菜在狂風爆雨中,還是顯的很有精神
朝淵每次來都晚到,希望你不要介意我們先點菜喔^^a
小茹燙了個捲捲的澎澎頭,還蠻好看的
LISA當然還是最亮眼的那一個囉:D

晚餐送上來,每一道菜都很讚
希望我的朋友們也都會喜歡

謝謝你們給了我一個可以回憶好久的生日
我覺得我是一個很幸福的人^^

2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生日快樂!!
 
:D

匿名 提到...

生日快樂!!!!遲到的祝福可是心意不變阿!!
祝福你永遠都這樣幸福快樂順利平安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