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6日 星期日

2008光良第一次台北演唱會



光良出道十二年,終於等到他在台灣開演唱會了
每次去聽他唱歌都只能在簽唱會的時候
這次可以看到他的完美演出真的很興奮

開場前跟Lisa在猜光良會怎麼出場
Lisa猜他會從地底跑出來
我猜他會吊鋼絲然後唱「天使」出來
果不然被我猜中了^^

光良還故意故弄玄虛,找了一個人來跟他對唱
不過那個黑衣人唱得也很棒
接著是一連串的組曲
光良還秀了他的小腹肌

今天的特別來賓是梁靜茹
跟光良一起和唱「勇氣」還有「只能抱著你」,真的是超好聽的

我覺得今天最讓我感動的是光良和品冠一起合唱「掌心」
超開心,因為我從光良還是無印良品的時候就很喜歡他們的歌
後來他們各自單飛當然有點難過
不過他們後來發展的也都不錯,所以也是很替他們高興

光良還請到的李宗盛,我想他今天扮演丑角的角色表演的相當的好^^a

光良的演唱會果然就像他說的一樣,物超所值
花了八百塊的票,聽了整整三個多小時的歌,首首動人

希望光良可以做出更多好音樂
讓我們的生活有更多的樂趣^^

1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棒~~~有機會多去看演唱會
上次我才去看了盧廣仲的~~
開心死了~~~~

期待2009/1/10陳綺貞給我
滿滿的溫暖~~~